米什莱过

阿巴阿巴

屠杀?光明(三)

*不知道怎么写标题就顺便取一个了

*更改了许多内容,与原作有些不同,但还有大量剧透

*这是一个黑福

*讲一个失去攻击键的福

*不会坑  大概吧

*初来的萌新,文笔有借签其他太太的风格

*福的性别是女孩,但被怪物们认为是男孩

   

目录     上一章     下一章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

你面对着托丽尔,她阻挡了你的去路。

  

“我的孩子,现在回到你的房间去。”

  

托丽尔面无表情的看着你,但你还是看到了她眼里的情绪。


 

*你同样以面无表情的看着托丽尔。

*你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你的立场。

  


托丽尔看着你,她叹了口气。

  

  

“好吧,像我证明,你有独自生存的能力。”

  


战斗界面被拉开了,而你并没有攻击键。

  

你试图饶恕托丽尔,但是回应你的是灼热的火魔法。

  


 “攻击或者离开这里!”

  

 

托丽尔激动的看着你,为此火魔法更加猛烈。

  

你遇到过比这个难度难上十倍的攻击,所以你很轻易的躲开了。

  

♥调情       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

   调情    ♥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 

   调情        查看   ♥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

   调情       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♥仁慈

  

   

“………”

  

*这没什么用

  

♥调情       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

  调情     ♥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 

♥调情       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 仁慈

   

  

*不!

*我不允许你这么做!



  

你并没能使用调情,你所有的手段都使用过了,但是托丽尔并没有停下攻击。

  

  

你感到厌烦了,也许你应该站在那被托丽尔杀死,然后重置一切。

  

这样也许你能攻击托丽尔了。

  

HP;17/20

  

HP:12/20

  

.

.

.

HP:2/20

 

你等待最后一回合。

  

*托丽尔刻意避开了你。

  

  

HP:2/20

  

你并不明白。

  

*托丽尔刻意避开了你。

  

HP:2/20

  

你不懂她在玩什么把戏。

  

 

“……”


  

  调情     查看       背包     ♥仁慈

   

♥饶恕

  

“……”

  

♥饶恕

 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

♥饶恕

   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?”

   

♥饶恕

  
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  



托丽尔不解的看着你。

  


  

♥饶恕

  

“进攻或者离开!”

  

♥饶恕

  

“你这样做究竟想怎么什么。”

  

托丽尔有些悲伤的看着你。

  


♥饶恕

    

“不战斗就给我回去!”

  


♥饶恕

  

“…………”

 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

托丽尔停下了攻击,你迷惑的看着这个怪物。

  

她有些悲伤。

  

“我甚至连个小小孩都拯救不了…”

  

她陷入了自己的世界。

  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

“当你习惯遗迹后,你会意识到它非常小。”

  

悲伤充斥了她的双眼。

  

你抱住了她。

  

她有些愣神,她伸手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  

温暖的羊毛让你十分安心。

  

*你的HP已经全部恢复了。

  

你抬头望向她,托丽尔回给你一个微笑。

  

“孩子,你出去以后就不要再回遗迹了。”

  

[为什么…]

  

“因为我害怕,如果你满身伤回来…”

  

“我怕我会囚禁了你的脚步。”

  

“你应该适合更好的环境。”

  

托丽尔静静的抱着你好一会,你享受这片时光。

  

你告诉托丽尔,她是你出生以来,唯一一个正真疼爱你的人。

  

你告诉她。

  

[我爱你,妈妈。]

  

她松开了你,温柔的眼神闪着泪光。

  

她站起身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
  

“我也爱你,我的孩子。”

  

 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

长长的路似乎没有尽头。

  

你看到了一朵小花。

 

它微笑的看着你:“哦,很好....你在遗迹里一.个.人.都.没.杀。

  

“你这个蠢货,在这个世界,不是杀.人.就是.被.人.杀!

   

你告诉它,你很赞同它的观点。

  

“哈??”

  

小花有些迷惑的看着你,它似乎并没有聊到你会这么说。

  

[但我做不到。](某种意义上)

  

“……哦,呵呵。”

  

它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你。

  

“哦,我打赌你感觉一定非常棒。”

  

 

你看着它叽叽歪歪说了一大堆,它说的一切都符合你思想。

  

你微笑的看着它。

  

 ̄- ̄

  

“哦,你这是什么表情。”

  

小花恶寒的看着这个人类,这个人类可真奇怪。

  

 

但尽管如此小花还是尽职的完成它的任务。

  

 

“我所做的,可.趣.多.了

  

你看着它叽叽歪歪说了一大堆便钻入土地里,最后的变脸让你觉得神奇不已。

  


  
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