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什莱过

阿巴阿巴

屠杀?光明(四)

*本文双关话拿了@Miss 囧神 的,因为我实在不会,这位太太的文超好看,特别是Doesn't fell right 系列,超赞的。可是太太坑了。

  

*frisk的情感回复的很慢,心里上没什么,但身体上一有指令,就会放出这些情感。

    

目录   上一章   下一章 

 

一一一

  

“遇见新朋友,难道你不懂得怎么打招呼吗?”

  

“转过身来,和我握手。”  

  

 

熟悉的声音从身后想起,也许你会忘记托丽尔,你会忘记那些人类,但这个让你死了十四次的声音你想你是忘不了的。

  

你转过身看向那个矮胖的骷髅。

  

[你好啊,sans。]

  

[又见面了。]

  

  

人类走到骷髅面前,看着这个穿蓝色衣衫帽的骷髅,骷髅似乎有些疑惑,他那只骷髅手还保持原来的状态。

  

“额…你认识我?”

  

 

[当然,毕竟我曾经sh……]*你给我住嘴!


  

… 

 sans疑惑的看着这个人类,面对这个人类有种莫名的熟悉。


“曾经什么?”

   

  

[毕竟曾经,我梦到过你,说起来,你可是我的梦中情“骨”呢。]

     

 

*你对sans使用了调情。

  

*恶,你口味可真重啊。

  

  

人类握住了骷髅的手,藏在骷髅手里的小把戏在“噗噗”的完成它的任务。人类握紧了骷髅的手。

  

    

[在手心里放屁垫的把戏永远不会过时呢。

对吧,sans]

    

 

“哦,呵呵,是啊。”

  


你看着这个骷髅,他似乎没找到状态。

sans摸了摸他的头骨,脸上稍微有些蓝晕。

  

    

*他害羞了。

    


“额,哼,是这样的,我是sans,骷髅sans,我有任务,它要求我我捕捉我遇见的每个人类。”骷髅摊了摊手:“不过我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,所以你大可放心,我很懒,我懒得做任何事情,也懒得抓你。”

  

 

“但是,就是我的兄弟,额…他叫papyrus”

  

 

骷髅把手插进袋子里,脸上的蓝晕褪去,他又是一副无所谓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  

 

你觉得挺可惜的,刚刚sans的样子挺可爱的。

  

 

“他很热衷这个活动,我想他一会就过来,跟我来。”

  

 

骷髅把你领到形态便利的台灯:“躲到后面去吧。”

  

你乖乖的躲到台灯后,不一会另一只骷髅过来了,你看着骷髅兄弟对话,papyrus指责sans在偷懒,而sans则用冷骨头笑话气走了他的兄弟。

   


sans招呼你可以出来。


*你从台灯后面出来

  

  

“好了,现在你可以走了,不然等我的兄弟回来,你得忍着听我的骨头笑话了。”

  


  

 sans摆了摆手。

  

你看着sans,认真的告诉sans,他的笑话,是你至今听过最搞笑的笑话。(因为并没有人和福讲过笑话)

   


“哦,huh,真的?为什么我没看见你笑呢?如果你真喜欢我的笑话,你肯定会笑得‘骨’不起劲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

 

*sans给你讲了冷笑话。

  

 

  (一_一)

(一ㅂ一)

  


[呵呵…]



有些惊悚的声音从你的嘴里发出,那是好几种复杂的情绪组合出来的笑声,虽然你并不知道那些情感, 但那令人感到不安。

  


  

 *……

  


*sans被你的笑声吓到了。

 *天哪,你的笑声可真令人寒涩。  

  

 ……

你看了看眼里无神的sans,你转身离开了这里。

  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

 

人类已经离开这里了,当听不到人类踩在雪地的脚步声后,sans抱住了他的头骨,他的灵魂里涌出许多情绪。

  

有愤怒

  

有焦躁

  

有怨恨

  

还有恐惧……

  


  

 

“啊…哈哈…这是什么啊…”骷髅摸了自己的眼眶,一滴眼泪顺着眼眶留了出来,那里包含着sans的恐惧……

  

“啊……哈…呵呵……”

  

骷髅他并不明白。

  

这种令骨窒息的感觉。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