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什莱过

阿巴阿巴

屠杀?光明(六)

*真的不知道屠杀线怎么走啊

*剧情乱编

*和平还保留大部分剧情线

*我真的不会调情!!!

 


目录    上一章 

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

“人类,你必须向我攻击!”

  

 

“约会的事情还是等会在说吧!”

  

骷颅有些着急的看向人类,可不知道为什么,人类总是向他调情。

  

 

 

 

[亲爱的papyrus,我害怕我的攻击使你受伤,如果让你受到一丝伤害,这都会让我良心不安。]

  

  



人类又向骷髅发起调情,骷髅的攻击因为它的主人的激动歪打正着的打中你,强劲的后坐力使你跌倒在雪地里。

  

 

 

HP:12/20

   

 

 

*这一发攻击看起来很痛啊

   



你从雪地里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雪,对面的骷髅看起来有些踌躇,看起来他对伤到你儿感到抱歉。

 

 

 

人类抬起她的树枝,骷髅的眼睛亮了起来喊到:“对,拿出你的武器向我攻击!”

 

 

 

papyrus激动的看向人类,天知道刚才伤到人类他有多内疚,这种感觉就像他在单方面的欺负人类,现在人类向他发起进攻,那么他们就是正常交手!

  

 


 

调情     行动    ♥背包   仁慈

  

 

 

*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怪物糖果


*怪物糖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甜甜圈

  

♥树枝



  


*你拿出树枝,向papyrus扔去

 

*papyrus用嘴帮你捡回来了。

  

 

 

 

从骷髅的嘴里拿回树枝,你给骷髅一个奖励的摸头,但papyrus慌乱的跑回原来的位置。

  

  

 

“捏……捏很好!战略性的攻击,接下来尝尝这个!”

 

  

  

papyrus拿出他的蓝色攻击砸向你,你站着那不动,虽然蓝色攻击不会造成一点伤害,但还是会疼。

  

 


你开始躲避papyrus的攻击,并不断靠近papyrus,后面的雪从树枝掉下,厚厚的雪覆盖了你。



*你不能动了。

   

 

“捏?”



“等一下人类!我这就来救你!”



papyrus慌张的跑过来,小心翼翼的佛开你身上的雪,一些雪花蹭到了你的鼻子。

   

[哈秋-]

  

 

“哦人类!你没事吧!”

  

 

*你被papyrus抱起来,他的手臂充了力量

  

 

[……]

  


 


*你现在在想什么


*你在感到高兴

  

*这是为什么


  

 

你一把抓起身边的雪砸向一旁的骷颅,被雪糊了眼睛的papyrus有些茫然,你趁机离开他的怀抱并躲在一旁。

   

[snowball fight]

  


你向papyrus正式宣战,并快速的在一旁捏出弹药。

  




“捏?snowball fight?”papyrus视乎回过神来了,脸上留下的雪让他显得有点滑稽。

  




“哦,人类你做了一件最后悔的一件事!”

  

“伟大的papyrus可是打雪仗的专家!准备接招吧!”

   



就如papyrus所言,他是个打雪仗的专家,他快速的捏造一个坚固的堡垒,这使你所有的攻击都被挡住了,除非papyrus从里面出来,不然你是打不到他的。

  



*你又向雪堡扔了雪球

  

*你在做无用功

  

*你....觉得很开心




“哈!”


“人类,现在是我的回合了!准备好接住我的特殊攻击。”

  



*一个雪球砸到你了

  

*你动作可真慢




papyrus从他坚固的堡垒出来了,但你仍然攻击不了他,因为就如他所言,他是个打雪仗的专家。你想,待会你会去向他请教打雪仗技巧的。

  

 

*铺天盖地的雪球朝你涌来

  

*笨蛋快找个地方躲起来

 


雪球从各个方向向你袭来,你躲到大树的后面,大树为你抵挡雪球的攻击,你在大树底下制作雪球,你在准备发起进攻。

  

 

另一边躲在一边的sans松了一口气“well,看来是我太多心了。”

  

  

 

一一一这是打雪仗结束后的分割线一一一

  


人类和骷颅此时都精疲力尽了,他们躺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。

  

这次的战斗,你输了,但你很开心。

  

“捏,人类不得不​说,你也是个打雪仗的专家,但是在你面前,我是打雪仗的专家的专家!”


  

“所以,这次的战斗是伟大的papyrus赢了!”骷颅向他的对手炫耀他的胜利,但无人回应他。papyrus看向人类,人类已经累得睡着了,似乎因为冷还滚进骷颅怀里,但骷颅没有皮肤,但papyrus有他的魔法给人类弄了舒适的温度。

   

 

papyrus抱着你走向他与兄弟的小屋,虽然他可以用魔法把人类留在雪地,但是!伟大的papyrus可不会做这样的事!

  

 

 

...

  

 

你被人放入舒适的被窝,有人为你贴心的盖好被子。


  ...


papyrus轻轻的离开他的房间​,面前站着他那懒惰的兄弟。

  

“well,papy你觉得这个人类怎么样?”

  

sans喝着番茄酱,他的兄弟有些踌躇。

  

“我不知道sans.....我觉得这个人类是个好孩子。”

  


 sans看着他的兄弟“好吧,​那我去一趟考比尔。”

  

“sans!你不该老吃这些垃圾食品的!”papyrus小声的向他兄弟怒哄到,他不想打扰人类的休息。

  

 

“huh  huh  晚安papyrus”

  

 





*你陷入了沉睡


 


*你做了一个噩梦

  

一一一一一

 目录     上一章 

抱歉之前这么久都没更,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写什么,这个au是我随手写的,没有太多的设定,所以这么久就落在那了

  

但现在过了这么久,我已经把主线这些剧情都想了七七八八,然后忘了七七八八了,更新随缘吧(躺平)

 ​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