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什莱过

阿巴阿巴

屠杀?光明(五)

*只打过一次真和平,并没有打过其他结局,所以剧情里有很多都是不完整的。

  

*并不是我不想打屠杀,而是因为手机版的我打和平都费劲。


 *和平也忘得差不多了,所以剧情和游戏剧情有较大的差别。

  

*总的来说大部分是我遍的

 

*这个frisk是触感控

  

目录    上一章    下一章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

 

“哦,天哪,sans怎么这么慢啊。”

  


    

papyrus不满的在雪地上跺脚,他对他兄弟的懒惰表达了不满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“捏?”

  


 

*papyrus停下了他的动作,他注意到你了。

   

 

“哦!天哪!你是人类吗?”

  

papyrus惊讶的指着你,不资道从哪闯出来的sans拍了拍他兄弟:“brother,我想那不过是块石头。”

  

“sans,我指的是石头前面的,他是一个人类对吧!”

   

   

“哦,好吧,我想你是对的兄弟。”sans耸了耸他的肩膀。

   

“哦,天哪!sans我终于做到了!”

  

papyrus兴奋的与他的兄弟分享他的喜悦:“我会变得超有人缘!!!”

  

“嗯哼,人类,你不能通过这片区域!”

  

“无论如何,我,伟大的papyrus!会阻止你的!”

    

 “你有足够的胆的话!”

  

 “捏嘿嘿嘿!”  


  

*papyrus兴奋的离开了,留下你和sans。

 


  

  

“额呵,你也看到了,我兄弟,很酷的家伙。”

  

你对sans点点头表示同意,然后继续往前走。

  

“嘿…”


 sans叫住了你,他吸了口气“虽然不想麻烦你,但能帮我个忙吗?”

  

sans看着人类:“我兄弟,他最近有些精神不振。”

  

“他从没见过人类,我想你如果能和他一起玩话,我想他一定会开心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

人类盯着sans,sans摸了摸脑袋:“哦呵呵,刚刚我兄弟说的那些你其实不用在意。”

  

“他一点也不危险,虽然他企图让自己变得危险。  ”

      

 

[嗯]

   

“呼,太感谢了,我会帮你看着的,我先去前面了。”

  

 


  

一一一


 

在一个存档点,你与一只小汪犬愉快的玩耍起来。

  

*你抚摸小汪犬。

  

*小汪犬兴奋起来了。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*你继续抚摸小汪犬。

  

*他已经不在这个界面了。

  

*你恐怕有什么毛病。

 

你承认你也许有些毛病。

  

小汪犬的头已经不在战斗界面了,你无法抚摸到他头上那层柔软的皮毛,对此你表示挺可惜的。

  

但是…

  

*你抚摸小汪犬的…脖子?

  

柔软的皮毛让你舒适不已,你处于快乐中。


    

  


 人类一直用她的手抚摸那只小汪犬,小汪犬的尾巴从遇上人类开始就没停过。sans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个画面,他想催催人类,让人类停下他的行为快点上路。

  

这样他才能尽早结束这一骷“篓”子的工作,呆在考比尔吧想用一份美味的番茄酱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*够了,停下你的行为。

*你难道不能有些时间观念吗?

  

  

*你已经在这摸狗有一个小时了!!!

*看看这可怜的小狗!看看他成了什么样!!

  

 

你停下你的动作,你看了看怀里的狗?狗,不,也许是另一种物种了吧。

  

瞬间你对这个奇怪的物种没了兴趣。

  

 

*你饶恕了小汪犬。

*你获得60G金币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

看着人类继续往前走,sans叹了口气“终于出发了…”

  

sans摸了摸肩膀,通过“捷径”来到papyrus身边。  

  

  


“哦,sans,你看到人类了吗?他有够慢的。”

  

papyrus向他的兄弟抱怨到,他精心设置的谜题快被大雪掩埋了。

  


“也许你要再等等,看人类就在那儿。”

  

papyrus看向前面,他一直等待的人类缓缓向他们走来。

  

“人类!在这!”

  

papyrus举起双手,向你表达他位置。

  


“你可有够慢的!”

  

*papyrus对你表达抱怨。

 

*他说的对,你可真慢!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“来吧人类!这是我和我兄弟制造的隐形迷宫,如果你碰到墙壁,那么你会被我手上的球电击!听起来很有趣吧。”papyrus举起他手上的小球,掐着腰向你展示他迷宫的魅力。  

   

 

你往前走了一步,惨叫声把你吸引住了。

  

 

“卧哦!sans!你整的什么蛾子”骷髅气愤的跺脚。

    

“额,我想你应该把你手上的球交给人类。”

   

“哦。”

  

papyrus向你走来,在他过来的路上,雪地印出她的脚印。

 

“接住人类!”

  

*papyrus向你抛出了一颗球,并回到他兄弟的身边。

    

“好了,现在试试看。”

  

人类看了看papyrus,又看了看地上的脚印,旁边的sans的眼神飘忽着。

    


 ……


  

“难!以!置!信!”

“你这脚滑的蜗牛!”

  

 

papyrus惊讶的看着你,他对你成功闯过他的谜题表示震惊!

  

 

“不过下一个谜题是我兄弟出的!”

  

“你一定会迷惑很久的!”

  

“反正我是这样的啦。”

  

“捏嘿嘿嘿嘿嘿……”



目录   下一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